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带卡】今天卡卡西自杀了没?(47)

    请假了很久,卡卡西终于履行他身为雄英安全顾问的职责——给学校研制出反空间异能者的结界。


     这款结界融合了深奥的封印术与现代科技,可他贴心地设计成即使是无查克拉的麻瓜也能轻松使用与维护的样式。


     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精密的警报器,任何空间波动都会触发它,并第一时间追踪敌人位置与通知校方。




     这是他与大蛇丸努力了一个星期的成果,平时他不是泡在实验室,就是被鸣人紧紧粘着,仿佛两人是连体双胞胎。


     看得同班的佐助无比嫌弃地对鸣人退避三舍。




      明白这是太宰的锅,卡卡西也不忍说什么,能怎样?纵容自家孩子的一片苦心呗。




    他目前住在三代的别墅内,反正只会待两个月左右,他就省下那个找房子的功夫了。


    疲惫了一天,卡卡西随便洗漱下,就立马把自己扔到床上,呼呼大睡起来。




    他感觉到自己在半梦半醒间于一处阴森潮湿的洞穴里蜷缩着,沉睡着。这并不是一种出于自我意识的决定,更像是附身于他人的身体里,强行被主灵魂拖去睡觉。


     卡卡西完全没有这是现实还是梦境的头绪,但这种上头了的轻飘飘感,应该是只属于梦境吧。




    「所以这是谁的梦呢?别人的……?那会是谁?」


      因为那种诡异的异物感与不可控,他第一时间就排除了这是自己的梦的可能性。




      身体的异动把卡卡西从恍惚中拉出,先是手指头如同没有润滑的齿轮般一卡一卡地提起、放下,最终是整个上半身如生锈般地一顿一顿坐起。


      这时卡卡西才能看到这具身体的全貌,因为他只能接收这眼睛看到的事物,刚才身体眼睛还禁闭时他只能处于一片黑暗中,靠思考打发时间。




      「拼接起来的身体……这是带土的身体!」


      异色的上半身收入视野的一瞬,卡卡西便认出这是谁的身体。




      「原来这混蛋躲进地窟里了……怪不得找不着他了,啧。」卡卡西为自己的无能咂舌。


       要是他能夺取这具身体的掌控权就好了,他阴暗地想到。




       但下一秒他就一巴掌扇到脑壳上,甩甩头,把自己歪掉的思想拉回正轨。


      「现在还不是杀这沙雕的时候,我得耐心。」


       可他内心的声音在自我嘲笑道:呵呵~再等等?是想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承认吧……你——




      卡卡西再次面无表情地扇了自己一巴掌,冷声骂道:「闭嘴!」


      「嘻嘻嘻嘻嘻嘻——」


      精神污染般的笑声破音地在脑海响彻,徒留卡卡西独自承受脑子被一千根针抽刺般的痛楚。


      精神体的他紧紧抱住脑袋,身体无力地倒到一旁。


      要晕不晕的,脑子一片浆糊,沉重异常。




))))))


      


      带土厌倦地耸拉着眼皮,漆黑的眼珠充满对这个世界的排斥,周身无形地立起一堵空气墙,把自己彻彻底底地从世界剥离。


      他一直都是如此,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只活在那个所有人都幸福无比幻想里。并有把幻想变成现实的行动力。


      可是一旦那比气球还要脆弱的梦被刺破时,他就会变成如今这副厌世得恨不得与世长辞的模样。




     现在拖着他这具行尸走肉活下去的执念就剩看着卡卡西好好活下去了。


     因此他没有拿起刀,跟以前的卡卡西一样轻巧地一划,把自己从这片窒息的浊世中解放。




     「一直想要送给他的新白牙,怎么都找不着机会送出去。」带土默默想到。




     他随意地转了转脖子,活动四肢,任由关节摩擦发出渗人的嘎吱声。


     “既然醒了就去找卡卡西吧……”他自言自语道:“啧,为什么外道魔像那么脆呢?”


     这是他短暂的清醒中第五十次抱怨了,从一开始的愤恨到如今的吐槽,他经历过一次又一次漫长的睡眠。




     从带土细碎的自言自语中,卡卡西的脑海自动拼上最后一块拼图,获得不为人知的过去的全貌。


     「……所以这沙雕就那么信了斑的鬼话,从此为他卖命?!」


      卡卡西嘴角无力地抽搐着,即使可以理解人会在情绪起伏时会比较冲动,可让全世界为自己的初恋陪葬……只有神经病的宇智波干得出来!



     「我感觉自己恨这沙雕根本是在浪费感情……」没说完,卡卡西便感受到一股龙卷风般的强大吸力,把他的精神卷入无尽的黑暗中。


       带土敏锐地抬起脸,恍神地呢喃道:“我刚才好像听到了卡卡西的声音……?”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