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阿其曼

沉迷故事如痴如醉。
自用随意【请注明出处】,禁止商用。

【带卡】今天卡卡西自杀了没?(46)

本咕咕咕回来了!

梗概:消沉是初代对斑的一种撒娇方式

起码我的印象中初代都是在二代或斑爷在场的时候消沉的,不对我也不改了,这样的柱间更可爱~

  

    “初代大人被宇智波斑骗感情?”卡卡西一脸正色地观察太宰的面部表情,总结了一遍他的话,像是要确认什么

    “你好好说话,别闹。”他最终无奈地捂脸道。

    眼神写满「我知道你是开玩笑」,他的唇抿成一条直线,困惑的神情透出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的讯息。


    这一刻鸣人再次举手,踊跃发言:“卡卡西哥哥是这样的~”他凑到海螺先生的耳边,嘀嘀咕咕地叙述太宰带他进来后发生的所有故事。

    用词虽朴素,但异常劲爆的内容把有趣程度曲线飙升,卡卡西一边安耐住耳朵敏感地传递到脑神经的酥麻感,一边投入地听伟人的八卦,不时双眼一亮地发出:“唔姆~?”


    “…………”

    初代语塞地凝望当着他面说他八卦的俩“父子”,一保父,一他养的娃儿。

    有想要窝在角落种蘑菇的欲望,奈何一屋子的陌生人,即便猴子是个熟面孔,他还是敬谢不敏。

    也只有扉间或斑在场的情况下,他才会旁若无人地当众耍宝。跟很多人只在死党面前各种逗比,神经病一个道理。


    在场的生人中只有一位熟人的绝望比例,让柱间无奈选择更为矜持地扶额叹气法:“哎,我们都是忍者。”

    晦涩的提醒下吧,他决定到。


    庆幸的是卡鸣父子俩还是要点脸的,在柱间话音刚落的一刻瞬间收声,非常乖觉。

    他们如今严肃地板着张脸,装作刚才什么都没发生的表情的可爱程度,跟嘴上有个叉的米菲不相上下。


    沉默是办公室现在的主题曲,尴尬席卷全场,所有人脸上都带着欲言又止,还是不说了的尬笑。

    “时间就是金钱,我得回去继续落下的实验了,老师你要是没别的委托,我先走了。”打破沉默的勇士是忍界第一生产力的大蛇丸博士,只见他拨了拨纯白的衣摆,向三代点头示意,便迈步离开这间充满窒息沉默的空间。


    以大蛇丸开头,陆陆续续的,忍者们用五花八门的借口逃离了这间令他们反反复复重建三观与历史观的窒息之地。

    起码一个星期内他们都会绕着这间会议室走,避免再次勾起被迫听大佬一耳八卦的恐惧。

    木叶众人:“初代大佬!我们真的不想听忍界修罗是如何渣了你的经过啊!!”


    隐约从他们的肢体语言读出那种讯息的初代又有点想消沉了,为什么斑和扉间没有跟他一起被转生呢?只有他一个人的话,偶像包袱有点重啊。

    “我只是认为斑或许比我更适合当火影,为什么你们会直接联想到我被骗感情呢?”柱间声音十分无力,被浓浓的无奈拖拽着气。


    “因为千手君你说你因他一生未娶啊~”这是太宰带着俏皮尾音的调笑。

    “因为初代大人您一生未娶吧?”卡卡西有点不确定地答道。

    “是啊,是啊!初代爷爷你不是一生未娶吗我说?”鸣人挠挠后脑勺,疑惑初代爷爷为什么要这么问,答案很明显啊。


     柱间的偶像包袱终于被这三只气人精粗暴地撕裂,他嗷呜一声地报膝下蹲,身上长出密密麻麻的蘑菇,连顺滑如水镜的黑发都长出了好几株蘑菇,他把脸埋进臂弯里,闷闷地抱怨道:“啊……正常人听到因为挚友死亡,而愧疚得终生未娶时会联想到被骗感情吗?!我对斑最多就是一点执念和惺惺相惜之谊罢了!”


     卡卡西认真地摩挲下巴,皱起眉头地想起自己那张差不多写满一页的病症,缓缓地摇了摇头。

     太宰干脆利落地摇头承认自己不是一位正常人。

     站在两位大人中间的鸣人纠结万分地左看看,右看看。注定地被从众心理蒙蔽双眼,选择摇头。


    “虽然我跟卡卡西不是正常人,但是正常人还是被你的话带歪了。”太宰霸道地把鸣人踢出蛇精病队伍,摊手跟稍稍露出一双睁得圆溜溜的黑瞳的初代解释道:“要怪就怪人类强大的联想天赋吧。”

     “……我跟班只是朋友。”柱间被气得有心无力地辩解道。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e阿其曼 | Powered by LOFTER